照实 abo 第五章

  陈秋实没有想到他爸会来找他,他到校门口的时候不止看到了蔡照,还看到了他爸。
  但蔡照并不知道那是他父亲,只是和往常一样,搂过陈秋实就往车里走。陈秋实却一动不动站在原地,这时蔡照才反应过来陈秋实不对劲,朝陈秋实望的方向看去,便看到了陈秋实的父亲,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。
  陈父看着自己儿子身边的Alpha也明白了标记自己儿子的是谁,自己儿子就这么被Alpha标记了说不生气肯定是假的,陈秋实偷拿走的身份证和户口他也是知道的,他没有说,是因为毕竟陈秋实已经被标记了,结婚那是应该的。而且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自己那么多年没有管过他,没对他有多少关心,现在自己孩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Alpha他也没有理由拒绝。
  陈秋实和蔡照走近了陈父,陈父看了看眼前的蔡照说:“我们谈谈吧。”蔡照看了一眼陈秋实,安抚的对他笑了笑说:“你先回家吧。”陈秋实看着蔡照点点头,对陈父说:“爸我先走了。”陈父点了点头。
  看着陈秋实走远了,陈父和蔡照走进了学校附近的咖啡厅,陈父其实对蔡照的第一印象不错,这个Alpha看起来很高大,刚才看起来也很护自己儿子,看来是个会疼人的,便放心了。
  “你叫蔡照是吧?”陈父开口,蔡照点了点头说:“是的伯父。”陈父喝了一口咖啡,继续说到:“我就陈秋实这么一个儿子,我老了,护不了他多长时间了,我现在把他托付给你,你要好好待他。”蔡照认真的点了点头说:“我会的,伯父。”陈父笑了笑,说:“我和他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了婚,我希望你能多疼疼他,毕竟这孩子从小就缺爱。”蔡照听到这句话一愣,想到那天陈秋实的样子,不由的一阵心疼。并且更郑重的答应了陈父要好好照顾陈秋实。
  蔡照回到家发现陈秋实居然已经准备好了饭菜,蔡照惊讶的看着陈秋实说:“原来你会做饭?”因为平时都是蔡照下厨,陈秋实根本没有机会下厨,所以蔡照今天才发现陈秋实会煮饭。陈秋实笑了笑说:“小时候爸爸太忙了不在家,有时候保姆又请假了,自己就慢慢的学会了。”蔡照摸摸陈秋实的头说:“辛苦了啦。”陈秋实一愣,看着蔡照。蔡照对他一笑说:“看着我干嘛?吃饭啦”陈秋实看到蔡照的笑不自然的把头转了过去,耳朵却微微的红了。
  再次与王青相遇已经是好几天以后了,陈秋实就要走出校门的时候王青追了过来,叫他的名字,陈秋实不得不回头,王青问他为什么要躲他,陈秋实低下头没有回答他,因为他确实是躲了王青,不过他只是想让王青对他的那种感情变淡。王青看他低下了头,心里凉了一片,果然是故意躲他的,王青看着这样的陈秋实,问道:“难道连朋友都不可以做吗?”陈秋实抬头看着王青,回答:“可以,只是朋友。”王青听到这句话,心里一片苦涩,他把陈秋实搂进怀里,陈秋实下意识的想推开他,王青却说:“别推开我,就这一下,以后都不会了,我们是朋友。”陈秋实停下了挣扎,让王青抱了一会儿。过了一会儿,王青松开了手,摸摸陈秋实的头说:“以后要是受委屈了,可以来找我。”陈秋实点点头说好,王青笑了笑便走了。
  蔡照在校门口等了很久都不见陈秋实出来,平时间这个时候早该出来了的呀,蔡照有点担心,便走进了校园想去找陈秋实,一进校门就发现陈秋实就在离校门口不远的树下,当他正要走过去的时候,却发现有人抱住了陈秋实,蔡照猛的停住脚步,看着抱住陈秋实的人,是上次那个Alpha…蔡照没有继续往前,而是走出了校门,继续等陈秋实。
  没过多久,陈秋实出来了,和平常没什么不一样,只是对他说:“走吧,我们回家吧。”蔡照的眼神暗了暗。
  ps:感觉人物ooc了,原先是想写傲娇受的呢~好困啊,晚安。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