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夏宝。

9124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9篇文章,8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夏宝。

夏宝。

 

照实 abo 第十五章

  陈秋实摸摸凸起来的小腹,孩子已经五个月了,时常能够感受到他在里面闹腾,他现在就能够感受到孩子在他肚子里面动,可能前几个月还不是特别的明显,所以可能对这个孩子的存在并不是那么的真实,现在是真的能够特别清楚的感受到孩子的存在,也越发明白自己将要成为一名孩子的父亲,蔡照看到摸着自己肚子发呆的陈秋实,走了过来,附上了陈秋实摸着小腹的手,问道:“孩子又动了?”陈秋实抬起头,对着蔡照点了点头。蔡照把陈秋实搂进怀里,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脊背说:“在过五个月,我们的孩子就要出生了,我要当父亲了。”语气里掩盖不住的喜悦。
  “秋实我为你拍照片吧?”蔡照对陈秋实说,他是一名摄影师,却还未帮陈秋实拍过任何照片。可陈秋实却摇了摇头说:“不要。”蔡照一愣,问:“为什么?”陈秋实嘟嘴:“我现在那么胖,拍出来肯定不好看,等宝宝出生后拍吧。”蔡照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不会,我们秋实怎么拍都好看!”陈秋实听到蔡照这么说,抬起头看他:“真的?”蔡照点头:“真的!”可陈秋实还是不愿意,蔡照笑笑说:“那就等宝宝出生拍吧,拍个全家福。”陈秋实也笑着点点头。
  突然蔡照的手机铃声响了,蔡照拿出手机发现是母亲,蔡照便接通了电话。他母亲是和他商量婚礼的事的,蔡照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还欠陈秋实一个婚礼,蔡照看向陈秋实,想到之前他嫌自己有了宝宝显肥不愿意拍照,那婚礼的话秋实大概也是想等宝宝出生在办吧?所以,他便和母亲说了他的想法,他的母亲也同意了,挂断了电话,他看着怀里的陈秋实说:“等孩子出生我们就结婚吧?”陈秋实疑惑的抬头问道:“我们不是证都领了吗?”蔡照失笑,捏了捏他的鼻子说:“我给你一个婚礼。”陈秋实听着蔡照低沉的声音说出这句话,脸一下就红了,低着头没在说话。
  走出房间蔡照的手机又响了,他看着手机的来电显示上的名字皱了皱眉。
  陈秋实在房间玩着手机就听到蔡照说他要出去一趟,陈秋实应了一声便继续玩游戏,陈秋实玩着手机游戏也没有注意时间,等到手机提示没电的时候他才惊觉已经晚上七点了,他走出房间发现蔡照还没有回来,蔡照是下午四点出去的,今天又不用工作,一般这个时候蔡照都会回来给自己做好吃的了。陈秋实摸了摸肚子,有点饿了,于是拨通了蔡照的电话,好一会蔡照才接的电话,陈秋实摸摸一直响的肚子问蔡照:“你怎么还不回来啊?我好饿…”蔡照在电话那边安抚道:“今天我可能不回来吃了。宝贝你自己叫外卖好不好?我晚点就回来。”陈秋实听到蔡照这么说,虽然心里有点小小的不高兴,但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说:“好吧。”随后蔡照又嘱咐了几句才挂了电话。
  陈秋实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没有多想,打通了外卖的电话,叫了外卖。外卖很快就到了,陈秋实一个人吃完,看看时间已经八点了,收拾了桌子,便去洗澡了。洗完澡出来蔡照还没有回来,陈秋实一个人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电视,蔡照还是没有回来,陈秋实揉了揉头发,想,没有蔡照真是不习惯,他在家的时候嫌他事多,现在他不在家又觉得无聊了,陈秋实无聊的换着台,发现没有什么好看的,便随便的按了一个台,看着电视发呆,最后竟是不知不觉的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  陈秋实醒来的时候没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哪,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沙发上睡着了,陈秋实揉了揉眼睛,小声抱怨道:“蔡照也不叫我起来去房间…”抱怨完才反应过来,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情况,蔡照会把自己抱回房间的,那…自己现在还睡在沙发上,蔡照没有回来?陈秋实看向门口,发现蔡照的拖鞋还在那,说明,蔡照一晚上没有回来,陈秋实心里一惊,蔡照从来不会这样,不会这样,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?
  陈秋实拿出手机,拨通了蔡照的电话,没人接,便又打了一遍,这回有人接了,陈秋实听见电话接通了立马问道:“蔡照你在哪?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怎么一晚上没有回来?”那边的人愣了一下,随后陈秋实听到电话里面传来别人的声音,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:“蔡照你电话!”过了一会,电话里传来蔡照的声音:“秋实怎么了?”陈秋实愣了愣,才反应过来,回答道:“没…没什么,就是你一晚上没回来,担心你。”蔡照轻笑一声说:“宝贝担心我?在家等我,我一会儿就回来了。”

夏宝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夏宝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