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实 abo 第六章

  陈秋实觉得蔡照最近看起来好像不太对劲,但是要他说出哪里不对陈秋实也说不出来。陈秋实摇了摇头决定不再去想。王青约了他出去玩,在这周末,毕竟对方都说了,以后把他当朋友,自己也不可能还在斤斤计较。
  转眼就到了周末,陈秋实收拾妥当就要出门,今天蔡照也放假,看到陈秋实要出门问了一句:“和朋友出去玩?”陈秋实点点头,说:“是啊。”蔡照顿了顿说:“上次那个Alpha?”陈秋实想起了上次开学蔡照遇到他那次,就说:“是,那是我以前的室友。”蔡照听到他这么说了,也没有多说什么了,陈秋实和他道了别便出门去了。
  陈秋实到了和王青约定的地点,发现王青早就来了,陈秋实走前去,对他笑笑,说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王青不在意的说:“没事儿,我也刚来。”陈秋实听见王青这么说也没有再说什么,就问:“我们去哪儿玩?”王青摸摸他的头,说:“我们去看电影吧?”陈秋实点头,没有说什么就和王青走了。
  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去成电影院,陈秋实和王青看着眼前的小男孩有些无奈,他们是在去影院的路上遇到这个小男孩的,小男孩一直哭说找不到妈妈了,陈秋实和王青只好停下来帮小孩找他的母亲,陈秋实问小孩:“你是怎么和妈妈走失的?”小男孩睁着水汪的大眼睛说:“我们在商场,妈妈说他要去上厕所,让我在原地等她,可是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个和妈妈很像的阿姨,以为是妈妈就跟了过去,结果不是,我再回去等妈妈就等不到了。”说着小男孩又开始啪嗒啪嗒的掉眼泪,陈秋实安抚的摸摸他的头说:“那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小男孩擦擦眼睛说:“我出来找她。”陈秋实听到这句话无奈的对王青一笑,王青也无奈的撇撇嘴,于是两个人踏上了为小男孩寻找妈妈的旅程。
  结果两个人一找就是一上午,根本没有任何消息,王青提议说:“要不我们先去吃东西吧?”陈秋实对王青点点头。于是两人带着孩子来到了餐厅,小男孩已经没有原先那样动不动就哭了,只是乖乖的和和王青和陈秋实寻找他的母亲,现在来到餐厅,看着那么多好吃的小孩的天性也出来了,狼吞虎咽的吃着他喜欢的食物,陈秋实宠溺的看着眼前的小孩,想到以后自己和蔡照以后也会有这样一个孩子就羞红了脸,突然陈秋实感觉到有人轻轻的摸了他的嘴角,陈秋实转头一看是王青。王青对他笑笑说:“笨蛋,嘴角沾到东西都不知道。”听王青这么一说陈秋实的一脸更红了。
  对面的小男孩看着这样的王青和陈秋实好奇的问:“那个动作我爸爸就会对我妈妈这么做,两个大哥哥是像我爸爸和妈妈一样在一起了吗?”王青听到小男孩这么说,噗哧一笑,陈秋实却严肃的对小男孩说:“不是哟,我和大哥哥只是朋友。”“哦”小男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。
  三个人吃完饭继续找孩子的妈妈,王青说:“我们去公安局吧?先报警。”陈秋实点点头说:“也是,说不定小孩的妈妈也报案了,我们就能找他妈妈了。”于是他们领着孩子就去了公安局,警察一听,说:“刚才就有一个女士来这里报案了,说自己孩子不见了。你们先等会儿,我们立马联系她。”于是,王青和陈秋实就在公安局等小男孩的母亲来,可却等了好几个小时,才看到一个女人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,看到小男孩就立马抱了起来,哭着说:“小宝啊,你吓坏妈妈了以后妈妈再也不让你一个人了。”母子两寒暄了一会儿才发现陈秋实和王青的存在,小宝的母亲感激的对陈秋实和王青说:“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!要是没有你们,小宝都不知道怎么样了!都是堵车,你看也那么晚了,要不我请你们吃顿饭吧?”陈秋实和王青看着这位母亲热情的样子也没有拒绝,因为等了好几个小时也到饭点了。
  小宝的父亲也来了,他的父亲太过于热情,一直向王青和陈秋实灌酒,虽然王青帮陈秋实挡了很多,可陈秋实还是醉了,王青是Alpha,而且酒量比陈秋实好太多,所以没醉,他扶着喝醉的陈秋实打了车,带回了自己家。
  王青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睡着的陈秋实眼里都是爱意,他轻轻抚摸着陈秋实的脸颊,慢慢的靠近陈秋实,就在要吻到的时候,陈秋实的手机响了,王青拿起陈秋实的手机看到上面蔡照两个字神色莫变,把电话挂了然后关机。他看向陈秋实想继续刚才那一个吻,却听到陈秋实在梦中喊蔡照的名字。王青叹了一口气没有继续,帮陈秋实清理了一下身体,换了睡衣。看着熟睡的陈秋实,王青抱起他,在他秀气的脖子上用力的吻了一下,看着陈秋实白皙的脖子被他留下玫红色的印记,轻笑,帮陈秋实盖好被子离开了房间。
  蔡照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手指轻轻的摩擦着机身,看着手机上的时间,已经超十二点。
  ps: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上晚自习的时候赶的,因为这两天比较忙。爱你们~

评论(8)

热度(18)